2013-06-01

【鉅亨網2013-05-31】巴郡收購洛諾克時報 拓展弗吉尼亞州報章業務

巴郡收購洛諾克時報 拓展弗吉尼亞州報章業務


鉅亨網新聞中心 (來源:阿思達克財經網) 2013-05-31 08:52:02   Blog談新聞 評論(0) 上則 下則



「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的投資旗艦巴郡,收購報章《洛諾克時報》(Roanoke Times),拓展在弗吉尼亞州的新聞報章業務。



巴郡旗下的BH Media Group在聲明中表示,交易將於今日完成。《洛諾克時報》每日發行量7.6萬份,但巴郡並未透露交易條款,BH Media的副總裁Terry Jamerson將成為該報章發行人。



巴菲特曾表示,若以合理的價格購入,即使發行量下降,公司的新聞報章業務仍可獲至少10%的稅後回報。巴郡去年收購63種刊物,當中包括Times-Dispatch。在年度報告上,巴郡披露持有28份日報。(na/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