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8

【鉅亨網2010-11-17】巴菲特:第二輪量化寬鬆不會產生大效果 不宜投資債市

巴菲特:第二輪量化寬鬆不會產生大效果 不宜投資債市
鉅亨網新聞中心 (來源:世華財訊) 2010-11-17 22:45:28 網友評論 0條 我來說兩句 Blog談新聞 上則 下則

巴菲特周三表示美聯儲第二輪量化寬松不會產生大效果,目前不宜投資債市。

綜合媒體11月17日報導,投資家巴菲特(Warren Buffett)周三表示美聯儲為刺激經濟出臺的第二輪量化寬松措施將不會對經濟產生重大影響,并表示看好股票而不是債券,稱目前來看短期債券和長期債券都不值得投資。

巴菲特在接受CNBC采訪時稱美國經濟正在改善,但復甦步伐緩慢。政府需要花大力氣來解決高失業率問題。

他表示從對政府狂印鈔票的擔憂來看,美聯儲刺激經濟最新努力可能“具有一定的危險性”。

他稱認為政府6,000億美元的債務貨幣化不一定會產生大的效果。

他還表示以目前的價格來看,無論是長期債券還是短期債券都不算是好的投資。

(朱啟紅 編譯)

免責聲明:本文所載資料僅供參考,并不構成投資建議,世華財訊對該資料或使用該資料所導致的結果概不承擔任何責任。若資料與原文有異,概以原文為準。
世華財訊資訊中心:editor@shihua.com.cn 電話:010-58022299轉23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