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9

【華爾街日報2013-01-29】巴菲特曾有意收購紐約泛歐交易所

2013年 01月 29日 08:57


巴菲特曾有意收購紐約泛歐交易所

據知情人士透露﹐在紐約泛歐交易所集團(NYSE Euronext, NYX)同意被洲際交易所(IntercontinentalExchange Inc., ICE)收購前﹐伯克希爾哈撒韋公司(Berkshire Hathaway Inc. BRKA, BRKB)和芝加哥商業交易所控股公司(CME Group Inc. Cl A, CME)曾有意收購紐約泛歐交易所集團的部分業務。



去年11月末﹐伯克希爾哈撒韋公司曾提出收購紐約泛歐交易所集團﹐而交易的前提條件是出售紐約泛歐交易所集團的歐洲衍生品業務。幾個月之前﹐芝加哥商業交易所控股公司也與紐約泛歐交易所集團進行了接觸﹐有意收購後者的部分歐洲衍生品業務。



芝加哥商業交易所控股公司的一位發言人週一對此不予評論。伯克希爾哈撒韋公司董事長沃倫•巴菲特(Warren Buffett)也不予評論。



紐約泛歐交易所集團在監管文件中披露﹐一家美國的大型衍生品交易所與其進行了接觸﹐有收購其部分衍生品業務的意向﹐但意向不確切。知情人士稱﹐這家美國交易所就是芝加哥商業交易所控股公司。



Jacob Bunge / Anupreeta Das

本文涉及股票或公司

紐約泛歐交易所集團

英文名稱﹕NYSE Euronext

總部地點﹕美國

上市地點﹕紐約證交所

股票代碼﹕NYXBerkshire Hathaway Inc. Cl B

總部地點﹕美國

上市地點﹕紐約證交所

股票代碼﹕BRKb洲際交易所

英文名稱﹕IntercontinentalExchange Inc.

總部地點﹕美國

上市地點﹕紐約證交所

股票代碼﹕ICEBerkshire Hathaway Inc. Cl A

總部地點﹕美國

上市地點﹕紐約證交所

股票代碼﹕BRKaCME Group Inc. Cl A

總部地點﹕美國

上市地點﹕納斯達克

股票代碼﹕CME芝加哥商業交易所控股公司

英文名稱﹕CME Group Inc. Cl A

總部地點﹕美國

上市地點﹕納斯達克

股票代碼﹕CMEDeutsche Boerse Ag

總部地點﹕德國

上市地點﹕美國場外交易粉單市場(Pink Sheet)

股票代碼﹕DBOEF德意志交易所

英文名稱﹕Deutsche Boerse AG

總部地點﹕德國

上市地點﹕德國證券電子交易平臺

股票代碼﹕DB1G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