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6

【香港商報2013-01-05】股神前愛將違規交易SEC撤訴

股神前愛將違規交易SEC撤訴






2013年 01月 05日 00:00 中國窗



【香港商報訊】伯克希爾哈撒韋公司前高管索科爾(右圖)的律師近日稱,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已決定不對索科爾發起訴訟。據了解,索科爾一直都被視為巴菲特的最熱門繼任人選。



在2011年,巴菲特表示,索科爾違反了該公司內部交易的條款,通過不當交易美國化工企業路博潤的股票而獲得300萬美元的盈利。此后,索科爾從伯克希爾哈撒韋離職。自此不久SEC開始對索科爾對路博潤股票的交易情况展開調查。



索科爾的代理律師列文表示,SEC在當地時間周四已告知其完成對索科爾此次交易的相關調查,并決定不對他發起訴訟。



列文稱,SEC的這一決定意味著索科爾的內部交易嫌疑已被洗清,也并未有跡象顯示其客戶將對索科爾發起訴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