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9

【工商時報2010-07-29】巴菲特公司 富豪最愛

巴菲特公司 富豪最愛
2010-07-29 01:23 工商時報 記者吳慧珍/綜合外電報導
  彭博社周三報導,美國富豪雲集的美國投資俱樂部Tiger 21調查顯示,旗下個個身價不斐的富豪會員,基於投資大師巴菲特 執掌的柏克夏海瑟威股票今年來19%投報率的亮眼表現,多將該公司列為投資首選。

 Tiger 21創辦人索內菲爾特(Michael Sonnenfeldt)指出,從他們針對會員進行的投資選股調查來看,會員多半青睞柏克夏海瑟威,主要是欣賞掌門人巴菲特的收購公司策略。柏克夏A股和B股今年的投資報酬率達19%。

 54歲的索內菲爾特表示,「沒有人甘冒選股風險,如果非得選擇的話,當然會支持靠炒股票致富的人。」他指的自然是有「股神」封號的柏克夏海瑟威董事長巴菲特。

 Tiger 21這家位在紐約的投資俱樂部成立於1999年,旗下共140名會員,大多數會員的資產淨值至少在1,000萬美元,會員總資產超過100億美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