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7

【NOW news 2012-01-06】「股神」巴菲特現身春晚 表演吉他自彈自唱

「股神」巴菲特現身春晚 表演吉他自彈自唱

NOWnews.com 今日新聞網
2012年1月6日 15:19

大陸《央視》春晚及《央視》網路春晚,總會邀請許多大牌明星登台演唱。今年特別的是,被譽為「股神」的美國著名投資家巴菲特(Warren Buffett)也在表演名單之中,以吉他自彈自唱方式慶祝龍年。

去年(2011)才開播的《央視》網路春晚,今年有將近100位明星聯手演出,包括成龍、黃曉明、李玟等藝人參與節目,也首度找來「股神」巴菲特,並且為晚會錄製表演。

晚會執行製作人王平久表示:「大家都知道巴菲特擅長投資,但鮮少人知道他也很會唱歌。」其實,巴菲特也曾在其公司的股東大會上獻唱過。



原文網址: 「股神」巴菲特現身春晚 表演吉他自彈自唱 | 娛樂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2/01/06/37-2773500.htm#ixzz1ikj5Cnci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