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6

【新華網2012-01-05】央視網路春晚:巴菲特自彈自唱 黃曉明演微電影

央視網路春晚:巴菲特自彈自唱 黃曉明演微電影

2012-01-05 16:22:30  來源:新華網  編輯:戴爽   發表評論  進入論壇>>


  1月4日下午,由黃曉明策劃並主演的微電影《早十年的童話》在望京拍攝外景。該劇將在央視網路春晚首播。北京日報記者 孫戉 攝新華網北京1月5日專電(記者萬一)央視網路春晚劇組4日在京舉辦媒體溝通座談會,核心主創成員王平久、導演李建平介紹,2012年央視網路春晚陣容中除成龍、譚晶等明星外,股神巴菲特專門為晚會錄製了吉他自彈自唱的節目,演員黃曉明主演的微電影《早十年的童話》也將在晚會中首播。

  據介紹,2012年央視網路春晚吸引了近百位大牌明星加盟,國際著名鋼琴演奏家羅伯特·威爾斯和南韓明星蔡妍將作為嘉賓參與表演。導演李建平說,本屆網路春晚以“微生活、雲幸福”為口號,以“億萬網民秀幸福,全球華人享團圓”為主題,共包含《團圓online》《Hold住幸福》《夢想Upload》三場晚會。除了微博、微電影拍客等網路元素外,從草根成長起來的網路紅人將群體參與。

  記者了解到,本屆網路春晚以演唱歌曲為主,並沒有語言類節目。對此,王平久表示,央視網路春晚將在形式上進行創新,彌補缺少語言類節目的缺憾。王平久說:“比如中國三大男高音戴玉強、魏松、莫華倫在晚會表演的節目就很好玩,他們不唱咏嘆調,而是用美聲演唱王菲的《我願意》。”

  春節期間,由中國網路電視臺打造的2012央視網路春晚將通過網路電視、手機電視、公交電視等多終端平臺全天候播出,中央電視臺綜合、綜藝等頻道還將播出網路春晚的精編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