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3

【香港新浪網2012-01-23】巴菲特網絡春晚自彈自唱

巴菲特網絡春晚自彈自唱

2012-01-23
調整字體︰大 中 小

【明報專訊】股神巴菲特在昨晨播出的中央電視台網絡春節聯歡晚會上,用夏威夷四弦琴自彈自唱了一首美國童謠《I have been Working on the Railroad》(我一直在鐵路上工作)。

巴菲特先在鏡頭前介紹自己來自美國內布拉斯加州小鎮奧馬哈,那裏當年是美國的交通樞紐,火車經常從那裏進出,又稱即將演唱的這首歌幾乎所有小孩都懂。巴菲特身著黑色長袖T恤,坐在椅子上,用低沉和略帶沙啞的聲音唱歌,視頻全長45秒,背景則是精心製作的奧馬哈小鎮縮微模型,可見到火車、鐵軌及房子等。唱完後,巴菲特不忘用中文說一聲「謝謝」。

對於央視網絡春晚為何選擇巴菲特,該節目監制王平久對媒體表示,網絡春晚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只要喜歡音樂的人都可以來,而巴菲特也是一個音樂愛好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