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4

【世界新聞網2012-01-23】巴菲特慶龍年 央視網站自彈自唱

巴菲特慶龍年 央視網站自彈自唱

大陸新聞組北京22日電 世界新聞網 北美華文新聞、華商資訊
January 23, 2012 06:00 AM | 1132 次 | 0 | 1 | |


美國「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22日在中國官方中央電視台「春晚網路直播」上一展歌喉,慶祝龍年春節的到來,以視訊的方式向中國人獻上新春祝福。

在央視一套22日晚播出的節目上,巴菲特面對鏡頭先是介紹自己來自美國內布拉斯加州小鎮奧瑪哈,這裡在當年是美國的交通樞紐,火車經常從這裡進出,他將演唱的這首歌幾乎所有小孩子都會。

隨後巴菲特用夏威夷四弦琴ukulele自彈自唱一曲「我一直在鐵路上工作」(I have been Working on the Railroad)的英文兒歌,節奏輕快,適宜節日的氣氛。

視訊中的巴菲特身穿黑色套頭休閑服,坐在椅子上,背景則是恍如奧瑪哈小鎮的縮微模型,可以看到火車、軌道以及房子等。在視訊最後,巴菲特不忘秀了把中文「謝謝!」網站並未透露這段45秒短片的拍攝地點。

中新社報導,針對央視網路春晚為何選取巴菲特一事,該節目監制王平久表示,網路春晚是開放平台,只要喜歡音樂的人都可以來,而巴菲特也是一個音樂愛好者。他認為,世界名人對中國人民新春佳節表達祝福,這只是策畫中的重要部分,說明網路無界,中國屬於世界,世界在看中國,巴菲特對中國人的友好情誼無法忘。

其他還有由戴玉強、魏松和莫華倫三位男高音用美聲演繹王菲的經典曲目「我願意」,帶來全新聽覺感受。61位來自各行各業的「草根」代表在京務工人員,演唱了一首原創歌曲「北京兄弟」。此外,在選拔中因模仿費玉清而脫穎而出的楊紀行、高校選拔十強選手張甲子、北美選拔十強艾麗森都登上網路春晚的舞台。2012央視網路春晚將從1月22日至1月29日在央視一套、二套、三套、四套以及網路電視台、3D實驗頻道播出,預計將有多達8億人收看。



Read more: 世界新聞網-北美華文新聞、華商資訊 - 巴菲特慶龍年 央視網站自彈自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