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6

【電子時報2012-01-06】巴菲特除夕夜將在央視開唱 2012/01/06-陳韋君

巴菲特除夕夜將在央視開唱 2012/01/06-陳韋君

金融時報(FT)報導,高齡81歲的投資大師巴菲特(Warren Buffet),將為大陸央視除夕夜的春節聯歡晚會,錄製吉他自彈自唱的節目,一起和大陸人慶祝大陸農曆新年。2012年央視網路春晚將邀請包括成龍等近百位大牌明星加入,大陸央視春晚及央視網路春晚每年可望吸引10多億民眾目光。

報導引用網絡春晚核心主創成員王平久的說法指出,大家都知道巴菲特是股神,其實他歌唱得也不錯。他特別錄製的一個拿吉他自彈自唱節目將在晚會中播出。

王平久拒絕透露巴菲特要唱哪首歌,目前也不清楚巴菲特是在什麼地方錄製這段影片。

大陸人知道巴菲特是波克夏(Berkshire Hathaway)的董事長,也是大陸電動車製造商比亞迪(BYD)的投資者。巴菲特的書在大陸企業家中非常暢銷,有些大陸企業家還會在行為上模仿他。

央視春晚已有20多年。央視自2011年開始推出網路春晚,內容跟央視除夕夜直播的節目內容不同,是採預錄。巴菲特彈吉他就是2012年網路春晚的重要節目之一。央視春節晚會表演項目包括唱歌、舞蹈、雜技、相聲、小品等表演形式的娛樂節目。

新華社報導,本屆網路春晚以「微生活、雲幸福」為口號,以「億萬網民秀幸福,全球華人享團圓」為主題,大量採用微博、微電影拍客等網路元素,共包含「團圓online」、「Hold住幸福」、「夢想Upload」的3場晚會。

DIGITIMES中文網 原文網址: 巴菲特除夕夜將在央視開唱 http://www.digitimes.com.tw/tw/dt/n/shwnws.asp?CnlID=9&cat=150&cat1=10&id=0000267059_OHCLICR26T749J8EL04AB&ct=1&wpidx=10#ixzz1ig3CRdm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