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7

【香港新浪網2012-01-06】巴菲特自彈自唱 將上央視網絡春晚

巴菲特自彈自唱 將上央視網絡春晚
2012-01-06
調整字體︰大 中 小

【明報專訊】中央電視台今年的網絡春節聯歡晚會上,將播出美國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一段自彈自唱的視頻,但曲目名稱尚未透露。晚會組織者王平久說:「大家都知道巴菲特是股神,其實他歌唱得也不錯。」


專為晚會錄製 央視官網播放

新華社報道,這場晚會將在農曆新年前夜在央視的官方網站上播放,央視電視廣播隨後也會播放經過剪輯的版本。王平久昨日在新聞發布會上透露,巴菲特的視頻是專門為晚會錄製的,但拒絕說明其他細節。近百名明星將加盟本屆的網絡春晚,包括來自本港的成龍、李克勤和房祖名,以及來自台灣的李玟、潘瑋柏和田馥甄(Hebe)。中國三大男高音戴玉強、魏松、莫華倫將在晚會上用美聲演唱王菲的《我願意》。

巴菲特與中國頗有淵源,除了入股比亞迪外,他還曾自稱身上穿的西裝都是中國製造的。2010年9月,他曾與微軟創辦人蓋茨在北京舉辦慈善晚宴,宣揚捐身家行善的信息。去年7月,他表示看好中國未來50至100年的發展機會,正等待投資中國市場的合適機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