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3

【BBC中文網2012-01-22】巴菲特央視網絡春晚彈唱尤克里裏

巴菲特央視網絡春晚彈唱尤克里裏

更新時間 2012年1月22日, 格林尼治標準時間12:53

被譽為「股神」的美國著名投資家巴菲特亮相中國中央電視台的網絡春晚,彈唱夏威夷四弦琴尤克里裏(ukulele)。慶祝龍年春節到來。

相關内容股神巴菲特將上中國央視春晚節目巴菲特自告奮勇要求增加繳稅巴菲特捐巨款總額17.8億美元
相關新聞話題中国, 娱乐 這段早就錄製好的影像在周日晚上央視網站播出。

巴菲特的歌唱才華並不像他的寫作才華以及幽默感一樣廣為人知,不過他曾在其公司的股東大會上獻唱。

錄製的表演中,這位81歲的億萬富豪慈善家身著深色運動衫,坐在一個巨大的火車模型前手持尤克里裏自彈自唱,唱著美國民歌「我在鐵道上工作」(I've been working on the railroad)。

這段45秒鐘的錄像央視網上推薦的介紹說:巴菲特自彈自唱,為央視網絡春晚獻聲。

巴菲特對中國人來說並不陌生。

這位富豪擁有著中國汽車集團比亞迪10%的股份。

2010年9月,巴菲特和比爾·蓋茨在北京舉辦慈善晚宴引起轟動並引發關於中國富豪為慈善捐款的熱烈討論。

有中國媒體對巴菲特春晚獻唱評論說,此舉電視台和巴菲特都將獲益匪淺。網絡春晚可以獲得人氣,提高收視率;巴菲特在中國的知名度會更高了,在中國尋找投資也就更容易了。

春晚俗稱春晚的春節聯歡晚會是中國中央電視台每年綜藝節目的重頭戲。

從1983年起,在除夕夜看中央電視台直播的春節聯歡晚會成為中國大陸絕大多數家庭的守夜傳統之一。

不過隨著時間的推移,越來越多的人對央視春晚感到不滿,認為節目和形式都過於陳舊。

央視從去年開始舉行網絡春晚,今年是第二屆,央視從8月開始在互聯網上面向全體網民徵集節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