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2

【鉅亨網2013-08-22】巴菲特旗下路博潤珠海工廠投產 年產值40億人民幣

巴菲特旗下路博潤珠海工廠投產 年產值40億人民幣

鉅亨網新聞中心  2013-08-22 11:09:22  Blog談新聞 評論(0) 上則 下則
40
美國「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旗下的添加劑生產廠--路博潤珠海工廠昨(21)日正式竣工投產。路博潤珠海工廠是路博潤在亞太區的重要窗口,首期項目累積投資3.7億美元,工廠全部投產後,年產值將達40餘億元人民幣。
香港《文匯報》報導,路博潤珠海工廠位於珠海高欄港經濟區,於2010年10月破土動工,項目一期佔地面積400,000平方米,經過多次增資,目前總投資已達3.7億美元。目前擁有150多名員工,投產後將生產發動機油、工業添加劑和黏指劑,並計劃根據市場需求逐步擴大產能並增加新的產品線。
 
據悉,2010年7月18日,珠海市與路博潤公司正式簽訂在高欄港經濟區建設大型潤滑油添加劑項目的投資協議,項目完全達產後,年產值將超過40億元人民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