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2

【財華網2013-08-02】【產業資訊】巴菲特收購本森實業 幕牆行業4股望爆發

【產業資訊】巴菲特收購本森實業 幕牆行業4股望爆發

2013/08/02 09:12

財華社深圳新聞中心

巴菲特旗下伯克希爾.哈撒韋公司的附屬公司工業MITEK集團(MITEK)昨日宣布,它已經收購了本森實業有限責任公司。而本森實業是全球領先的設計公司,為高端商業、酒店、住宅、政府機構制造和安裝單元式幕牆系統。

據資料,MITEK總部設在密蘇里州切斯特菲爾德,是一家多元化的提供建築行業工程產品、軟件和系統的全球供應商。公司擁有六大洲40多個國家的業務,並自2001年以來一直是伯克希爾.哈撒韋公司的附屬子公司。

國內方面,中國經濟的持續發展為裝飾行業提供了良好的發展條件,尤其是城市公共建築和住宅的投資和建設發展迅速,令建築幕牆行業產生了大量的市場需求,建築幕牆產值持續上升。中證報消息,股神巴菲特在沉默了一段時間之後,此次再度出手,將目光瞄準了高端幕牆行業。受此刺激,國內幕牆類上市公司江河創建、中航三鑫、方大集團、金剛玻璃等有望受益。(A)

更多精彩內容,請登陸財華中國網 (http://www.finet.com.cn) 或財華香港網 (http://www.finet.h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