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2

【北京新浪網2013-08-04】巴菲特旗下伯克希爾第二季度凈利大增46%

巴菲特旗下伯克希爾第二季度凈利大增46%北京新浪網 (2013-08-04 06:11)
分享| 分享至新浪微博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PLURK 分享至twitter

 

  楚天金報訊 金報訊 股神沃倫·巴菲特旗下伯克希爾哈撒韋公布財報顯示,由於鐵路投資和衍生品合約的賬麵價值大幅增加,公司第二季度中的凈利有46%的同比增長。
  財報指出,公司第二季度中的凈利是45.4億美元,摺合每一份A類股2763美元,這遠高於去年同期的31億美元合每一份A類股1882美元的業績。之前的市場調查顯示,分析師平均預期伯克希爾哈撒韋第二季度會有每一份A類股2163.63美元的凈利業績。
  財報指出,第二季度業績優異的主要原因是公司投資和衍生品的估算價值飆升,第二季度中大約是6.22億美元,而伯克希爾哈撒韋在去年有6.12億美元的虧損。
  伯克希爾哈撒韋第二季度的收入是446.9億美元,同比增長16%,旗下超過80家子公司經營狀況良好。其中,鐵路運營商伯明頓北方聖塔菲在第二季度中有8.84億美元凈利,同比增長10%;中美能源收入是2.79億美元,和去年同期的2.53億美元相比也有增長。 (宗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