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2

【北京新浪網2013-08-07】巴菲特投資華盛頓郵報賺$10億 回報率高達9080%

巴菲特投資華盛頓郵報賺$10億 回報率高達9080%

2013-08-07 13:56:46

分享至微博
分享至 Facebook
列印

 
亞馬遜CEO貝佐斯剛剛用2.5億美元收購了《華盛頓郵報》。你可能記得,沃倫.巴菲特的伯克希爾哈撒韋公司是《華盛頓郵報》最大的元老級的股東,該公司持有《華盛頓郵報》一系列其他的資產,包括專業教育及職業培訓教育集團Kaplan。巴菲特已經在華盛頓郵報董事會任職25年。
那麼,巴菲特的投資有怎樣的收獲?
巴菲特在1973年開始持有《華盛頓郵報》股份,根據7月24日的數據,截至2004年,他以1100萬美元的代價持有170萬股《華盛頓郵報》股份。
根據伯克希爾哈撒韋最近的財報,巴菲特現在仍然持有相同數量的股份。這些股票在一季度末的價值是7.72億美元。
盡管如此,股票依然在猛漲,自從今年初已經上漲了55%。
在周一盤後交易中,華盛頓郵報公司股價創下598美元高價,巴菲特170萬股價值高達10.1億美元。假設巴菲特投資成本真的是1100萬美元,那這筆投資的回報率高達9080%。
同時,在周一消息公布後,這只股票價格上漲了約1.5%。
責任編輯:郭娓娓


(內容由新浪北京提供。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