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2

【大紀元2013-08-16】看巴菲特吃棒棒糖 競標價已達$15.6萬

看巴菲特吃棒棒糖 競標價已達$15.6萬


2013年08月16日
列印 字級: RSS
 
  • 分享到Facebook
  • 分享到Plurk
  • 分享到 Twitter

巴菲特(圖)的粉絲已經將昔思糖果(See's Candy)洛杉磯工廠「盡情享用之旅」的價格推至15.6萬美元。(AFP)
巴菲特(圖)的粉絲已經將昔思糖果(See's Candy)洛杉磯工廠「盡情享用之旅」的價格推至15.6萬美元。(AFP)

【記者王樺/綜合報導】巴菲特(Warren Buffett)粉絲已經將「昔思糖菓」(See's Candy)洛杉磯工廠「盡情享用之旅」(all-you-can-eat tour)價格推至15.6萬美元,獲勝者不但可以欣賞到巴菲特自認應有的吃棒棒糖方式,還可以獲得他的親筆簽名。
據《華爾街日報》博客達斯(Anupreeta Das)報導,股神巴菲特再一次引得競標者爭相出高價,爭取聆聽他充滿智慧言論的機會。這一次的主題並不是投資,而是如何吃棒棒糖。
據舉行此次拍賣活動的慈善義賣網站charitybuzz.com的消息,熱愛自己名下這間公司所產糖菓的巴菲特,還將展示「唯一可接受吃棒棒糖的方式」。不過巴菲特很可能不會透露選股訣竅,也不太可能擔任導遊。
過去,人們曾為與這位億萬富豪共進午餐並向他提問的機會花費上百萬美元。
到目前為止,此次糖果之旅的競標者身份尚未揭曉,拍賣已經關閉,但中標者尚未公布。
這回競標拍賣所得將捐給防止高中生輟學的慈善項目Communities in Schools的洛杉磯分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