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5

【鉅亨網2009-12-25】巴菲特麾下公司今年已裁員2.1萬人

巴菲特麾下公司今年已裁員2.1萬人
鉅亨網新聞中心 (來源:新浪財經)
2009 / 12 / 25 星期五 13:48

  新浪財經訊 北京時間12月25日凌晨消息,據國外媒體昨日報道,美國億萬富翁投資者、“股神”沃倫·巴菲特(warren buffett)麾下伯克希爾哈撒韋公司(berkshire hathaway inc)在本周提交的一份監管文件中稱,該公司目前的員工總數較2008年底減少了2.1萬人,原因是其制造和零售部門的業績出現了滑坡。
  監管文件顯示,伯克希爾哈撒韋及其子公司目前的員工總數大約為22.5萬人,較2008年度報告中披露的246083人減少了8.6%。這份監管文件是伯克希爾哈撒韋260億美元收購全美第二大鐵路運營商伯靈頓北方圣太菲鐵路運輸公司(bnsf)計劃的附件。

(內文詳見新浪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