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5

【鉅亨網2009-12-15】回想金融危機期間 巴菲特:自己並非所有決定都是最明智的

回想金融危機期間 巴菲特:自己並非所有決定都是最明智的
鉅亨網新聞中心 (來源:世華財訊)
2009 / 12 / 15 星期二 00:26

據報道,巴菲特稱自己在過去兩年金融危機期間所做的事情,並非都是最明智的,但最後的成績仍不錯,因為他避免了大量具有災難性影響的交易。

綜合外電12月14日報道,據報道,股神沃倫巴菲特(Warren Buffett)表示,回想其在過去兩年全球金融危機期間的表現,他所做的事情並非都是最為明智的,不過也沒有做過任何非常愚蠢的事情。

巴菲特承認,如果他在股市09年3月觸底前一直觀望,結果可能會更好,但他對其分別於08年9月和10月注入資金的高盛和通用電器的表現感到滿意。

他說,他做過很多錯誤決定,他沒有將市場動盪帶來的機會利益最大化。不過最後的成績仍不錯,這是因為他避免了大量擺在他面前本可能帶來災難性影響的交易。

此外,拒絕所有那些機會成就了職業生涯中最大一筆交易,即11月宣佈的260億美元鐵路運營商伯靈頓北方聖太菲鐵路運輸公司(Burlington Northern Santa Fe)收購案。

巴菲特還拒絕了與雷曼兄弟(Lehman Brothers)、貝爾斯登(Bear Stearns)和美國國際集團(AIG)的交易。

Janney Montgomery Scott分析師保羅-霍華德(Paul Howard)對帕特森說,他不認為巴菲特在所有他未涉足的領域獲得足夠的信任,但他在很多事件中取得成功。 (錢丹萍 實習編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