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5

【中國日報2009-12-15】族譜研究顯示奧巴馬與巴菲特有血緣關系

族譜研究顯示奧巴馬與巴菲特有血緣關系
2009-12-15 中國日報網站
中國日報網消息:據英國媒體報道,美國一個研究家族系譜的網站15日稱,美國總統奧巴馬(相關)與全球第二大富豪、股神巴菲特的祖輩有血緣關系,兩人分別是一個17世紀移民美國的法國人的第9代玄孫和第6代玄孫。換句話說,巴菲特論輩分該是奧巴馬的曾祖父。

這個巧合是被這家族譜研究機構偶然發現的,因為研究奧巴馬家族系譜的人員正好也在研究巴菲特的家族。研究人員在兩個家族的族譜中都找到了他們共同的祖先、來自法國的馬里恩-杜瓦爾(Mareen Duvall)。

經過一番追根溯源,奧巴馬是杜瓦爾的第9代玄孫,而巴菲特是杜瓦爾的第6代玄孫,兩人是4代開外的旁系血親。

奧巴馬的母親斯坦利-安-鄧翰與巴菲特的父親史堤夫侯活-巴菲特同出自杜瓦爾家族。馬里恩-杜瓦爾于17世紀50年代從法國移民美國馬里蘭州。剛剛踏上異鄉時,杜瓦爾只是一個無名的雇佣工,但是到了1659年,他就已經在馬里蘭州有了自己的資產,成為一個莊園主和商人。巧合的是,這一發家史與奧巴馬和巴菲特“白手起家”的經歷有些類似。

(來源:中國日報網 王妮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