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31

【中國報新聞網2009-10-29】比爾蓋茲財富超越140國GDP 巴菲特可買下朝鮮

比爾蓋茲財富超越140國GDP
巴菲特可買下朝鮮
(紐約28日訊)根據《福布斯》(Forbes)最新出爐的富豪榜,全球首富比爾蓋茲約500億美元(約1714億令吉)的財富,超過哥斯大黎加的國內生產總值(簡稱GDP),而“股神”巴菲特400億美元(約1371億令吉)的財富,可買下朝鮮。
法國城堡、加勒比海島嶼、私人飛機,這些似乎還無法彰顯超級富豪的身價,福布斯公佈最新400大富豪榜,榜上富豪的財富竟可買下國家!

白手創立“彭博社”

全球首富比爾蓋茲靠軟體坐擁逾500億美元,單是個人財富就超過140個國家的GDP,剛好可買下一個哥斯大黎加。

至于巴菲特的身價雖縮水到400億美元,但他的財富仍可買下朝鮮。

以全美最低價建立零售王國的沃爾瑪(Wall-Mart)繼承人艾莉斯沃爾頓台幣6176億的身價,可超越非洲國家莫三比克。

紐約市長彭博白手起家創立的“彭博社”,為他累積台幣5600億(約590億令吉)的個人財富,足以買下南非的贊比亞共和國。

光靠狙擊金融市場也能創造驚人的財富,“金融巨鱷”索羅斯財富足足可買下被金融風暴重擊的冰島。

eBay創始人奧米迪亞可以買下索馬利亞。以《星際大戰》系列聞名的導演喬治盧卡斯,台幣960億(約101億令吉)身價也可以買下圭亞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