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3

【鉅亨網2009-10-21】巴菲特:最壞時刻已過 美國經濟取得「重大」進展

巴菲特:最壞時刻已過 美國經濟取得「重大」進展
鉅亨網新聞中心 (來源:世華財訊)
2009 / 10 / 21 星期三 06:17

伯克希爾哈撒韋公司董事長巴菲特20日表示,過去一年美國經濟已取得「重大」進展,但短期內不會重現輝煌,失業率問題將困擾更長時間。

綜合外電10月20日報道,伯克希爾哈撒韋公司(Berkshire Hathaway Inc.)董事長巴菲特(Warren Buffett)20日表示,美國經濟在短期內不會恢復昔日的輝煌,但最壞時刻已經過去,過去一年已取得「重大」進展。

巴菲特稱,政府在08年秋天採取的行動是使經濟脫離懸崖的關鍵。

在消費者信心和支出領域,巴菲特認為,這些方面還沒有100%恢復。

更令巴菲特擔心的是失業率問題,股神表示,企業在確信需求後才會增加招募,這可能需要一些時間。通常情況下,就業改善會滯後於經濟復甦,但許多經濟學家認為這次的前景更糟糕。

(張軼婷 編譯)

免責聲明:本文所載資料僅供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世華財訊對該資料或使用該資料所導致的結果概不承擔任何責任。若資料與原文有異,概以原文為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