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6

【鉅亨網2014-03-04】烏克蘭6月期國債收益迫近驚人的50% 巴菲特無懼投資股市

烏克蘭6月期國債收益迫近驚人的50% 巴菲特無懼投資股市

鉅亨網新聞中心 (來源:華富財經) 2014-03-04 09:50:00  
134

昨夜今晨,俄羅斯媒體稱對烏克蘭下達最後通牒,不投降則迎接風暴來臨。年初以來已不斷飆升的烏克蘭國債收益率,6月期已迫近50%,飆升至46.9%,較上週五收盤水平高出23個百分點,顯示市場對烏克蘭財政徹底失去信心。北京時間昨日晚間23:30,黃金上漲30美元,漲幅2.3%,報每盎司1352.2美元。

據俄羅斯國際文傳電訊社援引烏克蘭國防部訊息稱,俄羅斯艦隊指令駐克裡米亞的烏克蘭部隊在格林威治時間3點(北京時間週二上午11點)投降,否則將遭受攻擊。兩國關係緊張升級令投資者避開風險更高的資產,美股承受重大壓力,道指昨晚下跌超過170點。

即便如此,股神巴菲特毫無畏懼。他稱,烏克蘭動盪不會阻止他投資股市,趁跌市繼續買入,不過他只肯透露買入了一隻英國股票。股神還回憶了他在1942年買進的第一隻股票,那時候珍珠港事件剛剛爆發不久,而經濟形勢也不是太好。股神更教路:如果爆發了大規模的戰爭,貨幣的價值無疑將下跌,而在戰爭結束之前,你要做的就是握緊手中的錢,你可以買下農場,或者公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