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6

【鉅亨網2014-03-03】巴菲特稱其兩名選股人投資業績遠超自己

巴菲特稱其兩名選股人投資業績遠超自己

鉅亨網新聞中心 (來源:和訊網) 2014-03-03 08:39:24 
68

   [摘要]康布斯和韋斯勒輕而易舉地超過標普500指數,還遠遠地超過了巴菲特
北京時間3月2日晚間訊息,和我們所有的人一樣,沃倫-巴菲特也在逐漸變老。越來越多的投資者都想知道伯克希爾-哈撒韋公司的接班人計劃。
重要的是,每個人都想知道伯克希爾是否有人能通過精明的股市投資帶來可觀的回報。
巴菲特手下最優秀的選股人托德-康布斯(todd combs)和泰德-韋斯勒(ted weschler),似乎表現非常不錯。
巴菲特在寫給股東的年度信件中說道:“在這一年中,大多數股票基金經理都無法超過標準普爾500指數,但托德-康布斯和泰德-韋斯勒卻輕而易舉地做到了。現在他們每人管理者超過70億美元的資金。他們為公司掙得了這么多錢。”
“我必須再一次承認,他們的投資超過了我。(查理說我必須加上“遠遠地”)如果這個令我羞愧的比較繼續下去的話,我將別無選擇地停止談論他們。”
巴菲特繼續說:“托德和泰德也在幾個與他們自己的投資活動無關的事件中,為股東創造了巨大的價值。他們的貢獻還只是開始,他們的血管中流著伯克希爾的血液。”
這些陳述都會為伯克希爾的股東們增加信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