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2

【阿斯達克財經網2014-02-28】巴菲特再增持透析服務提供商DaVita

巴菲特再增持透析服務提供商DaVita
   回上頁  
2014/02/28 09:24
分享  
  
  
列印    
文字大小  T    T
大智慧阿思達克通訊社2月28日訊,股神巴菲特旗下的伯克希爾·哈撒韋公司本周再次增持透析服務提供商DaVita HealthCare Partners Inc.。在這次增持之後,其持股比例上升至17.7%。
根據伯克希爾·哈撒韋本周提交給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的文件顯示,其於本周一至本周三之間,以每股66.12至68美元/股的價格購入DaVita公司113萬股。在上述交易完成後,伯克希爾·哈撒韋所持有DaVita股票數量累計超過3762萬股。DaVita公司於周三收盤的市值為25.4億美元。
截止周四收盤,DaVita HealthCare股價上漲0.77%,報在68.02美金。
以往伯克希爾·哈撒韋增持該家透析公司時,A股具有透析概念的企業華仁藥業(300110.SZ)和寶萊特(300246.SZ)均獲得投資人特別關注。
華仁藥業是國內唯一可生產非PVC軟包裝腹膜透析液的企業。公司於2011年6月與衛生部醫院管理研究所簽訂了期限為5年的合作協議,共同推廣華仁腹膜透析液。同時,公司腹膜透析液多中心臨床研究項目也將正式啟動。
寶萊特於2013年8月決定,擬使用部分超募資金和自籌資金合計6,573萬元,在天津市北辰區示范工業園區醫藥醫療產業園區投建血液透析耗材產業化建設項目,該項目包括血液透析干粉及透析濃縮液產品,產品主要用於慢性腎病患者,特別是終末期腎病患者,即尿毒症患者,並由新設全資子公司天津寶萊特醫用科技有限公司負責該項目的建設及運營。
*本文信息僅供參考,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
(大智慧阿思達克通訊社 上海站電話:+86-21-2021 9988-31065 北京站電話:+86-10-5799 5701 電郵:newsroom@gw.com.c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