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9

【財經日報2010-04-23】巴菲特仍對50億美元投資高盛感到滿意

巴菲特仍對50億美元投資高盛感到滿意

2010/04/23 @ 11:20 pm 香港時間首頁 >> 財經新聞 >> 时事
【財經日報 4月23日 綜合電】對08年50億美元投資高盛的交易,巴菲特仍感到滿意。

伯克希爾哈撒韋(Berkshire Hathaway Inc)董事墨菲(Thomas Murphy)表示,巴菲特對于證券交易委員會(SEC)上週五對高盛提起的欺詐訴訟一點也不感到擔憂。巴菲特在08年9月底——也是金融危機的高峰期——同意購買高盛50億美元10%股息的優先股及購買同等數量普通股的權證。

墨菲表示,「他必須看事情進展,但是我認為他對高盛很有信心。」

巴菲特此前在華爾街最著名的投資是1987年其向所羅門兄弟(Salomon Brothers)投資7億美元。4年後,該公司因債券交易醜聞而陷入困境,巴菲特成為該公司的董事長。

5月1日,伯克希爾哈撒韋將舉行股東年會,年會上巴菲特將接受有關伯克希爾哈撒韋對高盛投資的質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