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8

【中央社2008-06-28】巴菲特午餐網拍定案 中國避險基金經理人天價得標

●巴菲特午餐網拍定案 中國避險基金經理人天價得標☆
中央社 (2008-06-28 12:10) (中央社台北2008年6月28日電)根據彭博社報導,與美國投資名人巴菲特共進午餐的網路拍賣會,再度以破紀錄的得標金額定案,由中國避險基金經理人趙丹陽以逾210萬美元的出價得標,比去年創下的紀錄高出兩倍有餘。

根據電子灣EBay線上拍賣網站的競標結果顯示,得標金額為2,110,100美元,5天來合計有9位投標者出價78次。去年得標金額為650,100美元。

此次拍賣活動所得將全數歸於舊金山的Glide基金會,提供貧戶就業輔導、醫療照護等服務。Glide基金會表示,趙丹陽為設於深圳的赤子之心中國成長投資基金經理人。

這項慈善活動為第9年舉辦,得標贏家將在紐約一家牛排館與巴菲特共進午餐,巴菲特將回答得標者與七位同行賓客的所有問題,但不包括他正在進行的投資交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