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3

【中時電子報2008-06-23】股神巴菲特午餐競標開跑 起價二萬五千美元

股神巴菲特午餐競標開跑 起價二萬五千美元
2008-06-23 今日晚報 【中央社】
 與「股神」巴菲特共進午餐的年度網路資格拍賣會,今天起在電子海灣(eBay)網站開跑,大家都很好奇今年的得標價有多高。

 這場網路資格競標活動,從今天晚上太平洋夏令時間七時(台灣時間二十三日上午十時)起,到二十七日晚上太平洋夏令時間七時(台灣時間二十八日上午十時)止。

 今年的網路競價以二萬五千美元(約新台幣七十六萬元)為底價。去年的得標者最後是以六十五萬零一百美元(約新台幣一千九百七十六萬元)取得資格,和波克夏哈薩威公司的總裁兼執行長巴菲特一起吃午餐。

 這項拍賣所得將歸格萊德基金會所有,這是一個在舊金山專門服務窮人和無家可歸者的社會福利機構。

 這是巴菲特連續第六年在eBay網站上拍賣他的午餐約會,所得也都是捐給格萊德基金會。

 得標者可以邀請最多七位朋友,和股神在紐約的Smith & Wollensky牛排餐廳共進午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