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4

【工商時報2008-06-24】底標25,000美元 與巴菲特午餐 競標開跑

底標25,000美元 與巴菲特午餐 競標開跑
2008-06-24 工商時報 【陳穎柔/綜合外電報導】
 與投資大師巴菲特共進午餐的一年一度競標已經開始,投標時間從美西時間周日晚間7點(台灣時間周一早上11點)到美西時間周五晚間7點(台灣時間周六早上11點),底標是25,000美元。

 今年是與巴菲特共進午餐第十度競標,每年競標所得皆全數捐給加州的葛萊德基金會(Glide Foundation)。

 該慈善活動從5年前開始採用eBay此一投標平台,今年邁入第六度,去年得標者以650,100美元得標。葛萊德基金會旨在救助舊金山市窮人和街友,主持該基金會的是威廉士牧師(Rev. Cecil Williams)。

 今年得標者最多可以帶7名朋友同行與巴菲特在連鎖牛排館Smith & Wollensky的紐約市店共進午餐。競標者必須先取得線上拍賣仲介商Kompolt的認證才能參與競標,為的是讓這項慈善競標維持成功、高價值、高聲望的形象。

 Smith & Wollensky的老闆司提爾曼為躬逢其盛,將捐出1萬美元給葛萊德基金會。

 葛萊德基金會在40多年前由威廉士牧師創辦,每年供餐逾75萬份,該基金會經營一家專業診所,並給予年輕人職業訓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