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5

【北京新浪網2012-08-15】巴菲特二季度已出售所持英特爾全部股份

巴菲特二季度已出售所持英特爾全部股份


北京新浪網 (2012-08-15 14:41) 分享


股神 沃倫﹒巴菲特



  新浪科技訊 北京時間8月15日下午消息,股神沃倫﹒巴菲特(Warren Buffett)的伯克希爾-哈撒韋公司已經拋售了所有英特爾股票,並買入了油田設備生產商National Oilwell Varco和煉油公司Philips 66的股票。



  伯克希爾-哈撒韋公司是在周二美股收盤後通過監管文件披露上述消息的。這份文件還披露了該公司743億美元股票組合的變動情況。



  在截至6月30日的3個月內,伯克希爾-哈撒韋公司拋售了全部770萬股英特爾股票,並買入了280萬股National Oilwell Varco股票和2700萬股Philips 66股票。巴菲特上月接受媒體采訪時曾經透露了買入Philips 66股票的消息。



  除此之外,伯克希爾-哈撒韋公司還拋售了大量強生股票。該公司目前持有1030萬股強生股票,較3個月前減少64%。其持有的寶洁股票也較3個月前減少19%,目前為5900萬股。(鼎宏)







詳全文 巴菲特二季度已出售所持英特爾全部股份-科技新聞-新浪新聞中心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20815/7621449.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