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5

【香港新浪網2012-08-15】巴菲特索羅斯統統損手

巴菲特索羅斯統統損手


2012-08-15 07:03:06


巴菲特索羅斯統統損手

【東方日報專訊】美國機構投資經理陸續在第二季結束後四十五日內呈交13F表格,申報最新投資變動,分析指上季美股表現平平,相信不少持有美股的投資名宿已損手。



美零售佳 道指高開53

當中「股神」巴菲特披露首季購入1,000萬股通用汽車(GM),然而GM股價次季跌23%;索羅斯首季買入的摩通與高盛,股價上季分別跌22%及23%;「賺錢之神」普爾遜首季持有的美銀及凱撒娛樂集團,股價跌15%及23%。



美國零售銷售表現佳,刺激美股周二高開,道指報13,223點,漲53點;納指漲11點,報3,034點。



希拍債成功 歐股漲

德、法兩國上季經濟未如預期般惡劣,加上希臘成功拍賣40.6億歐元票據,創逾一年以來最多,足以應付月底到期國債贖回需要,帶動歐洲股市攀升,英、法及德國股市周二尾段分別漲0.4%、0.41%及0.7%。



德國官員透露,即將出訪加拿大的總理默克爾,將向加國總理哈珀表示,自六月二十國集團(G20)舉行會議後,歐洲方面就解決債務危機已取得進展,希臘、意大利及西班牙均採取重大努力恢復投資者信心。



美國七月份零售銷售急增0.8%,為四個月來首度回升,不但扭轉前一個月下滑0.7%劣勢,並遠勝預期增長0.3%,上月扣除汽車的銷售同樣增長0.8%,反映百貨公司、電子零售商及汽車經銷商的銷情反彈。美國七月份生產物價指數升0.3%,超預期,核心指數漲0.4%,為一月來最勁;六月份商業庫存升0.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