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8

【鉅亨網2012-09-17】巴菲特宣佈完成44天前列腺癌化療

巴菲特宣佈完成44天前列腺癌化療


鉅亨網新聞中心 (來源:北美新浪) 2012-09-17 11:14  Blog談新聞 上則 下則

北京時間9月17日上午消息,據CNN報導,投資大師巴菲特上周末在旗下的《奧馬哈世界先驅報》宣佈,已完成為期44天的前列腺癌放射治療。


含完整高單位維生素B群,加鋅好精神、加鐵更美麗,為辛苦打拼的你守護健康!新浪財經訊 北京時間9月17日上午消息,據CNN報導,投資大師巴菲特上周末在旗下的《奧馬哈世界先驅報》宣佈,已完成為期44天的前列腺癌放射治療。



巴菲特今年四月被查出患前列腺癌,七月開始接受治療。他兩周前剛過82歲生日,並從440億美元的財中捐贈大筆資金給三個子女的慈善機構,並表示決定與健康狀況無關。



“我還要忍受幾周的化療副作用,但我很高興化療結束了,”巴菲特如是說。(楚墨/編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