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8

【香港新浪網2012-09-17】股神巴菲特完成44天癌症放射治療 稱要做最長命的人

股神巴菲特完成44天癌症放射治療 稱要做最長命的人


2012-09-17 09:37:14



新浪財經訊 9月17日消息,據香港商報道稱,在今年春天自爆患上早期前列腺癌的美國股神巴菲特,宣布已完成癌症放射治療。他為此松了一口氣,並笑言要成為全球最長壽的人。



巴菲特是在美東時間上周五向旗下報章行政高層發言時,宣布已完成放射治療。他興奮地說:“今天是我的大日子,因為我接受第44天,亦即是最後一天放射治療。”他未來幾周仍會感受到治療的副作用,但很高興終於結束了。



身為投資公司巴郡主席兼行政總裁的巴菲特,是在今年4月對外宣稱患上早期前列腺癌,但表示幸發現得早,因此不至於危及性命。自7月中旬起,他在內布拉斯加醫療中心接受為期兩個月的放射治療。但他患癌的消息曝光後,各方都擔心他的健康狀況,擔心他能否長時間營運巴郡。







(內容由新浪北京提供。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