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8

【鉅亨網2012-09-16】美國股神巴菲特完成癌症放射治療

美國股神巴菲特完成癌症放射治療


鉅亨網新聞中心 (來源:中廣新聞網) 2012-09-16 11:56  Blog談新聞 上則 下則

美國股神「巴菲特」完成了癌症放射治療。


這位美國投資富豪(美東時間)週五向一群他旗下報紙的執行主管講話,興奮地表明,他已完成第44天、也是最後一天的放射治療。



「巴菲特」今年春天透露他罹患攝護腺癌,同時也表示,他的癌症在初期就被發現,可及早治療,因此不至於威脅性命。



他罹癌的消息曝光後,各方擔心他的健康狀況還能讓他經營旗下的「波克夏」投資公司多久?兩星期前,「巴菲特」歡度82 歲生日,當天他捐贈了440億美元的財產給他的三名子女及多個慈善基金會。他表明,他的身體狀況良好,他的捐贈與健康無關。他純粹是想要謝謝自己的孩子及基金會在慈善事業上的表現。



「波克夏」投資公司旗下包括80多個企業,涵蓋了生產製造、珠寶、電力瓦斯及保險等行業。



公司計畫一旦「巴菲特」辭世,公司將分成三部分經營,「巴菲特」希望自己的長子繼承他總裁的職務,另外兩人則由「巴菲特」近年來聘僱的主管,負責監督投資業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