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1

【中廣新聞網2012-09-01】巴菲特82歲了

巴菲特82歲了


中廣新聞網 (2012-09-01 08:31) 分享

股神巴菲特歡渡82歲生日,對他所經營的柏克夏投資公司的股東來說,這個消息又值得歡喜,又令人擔心,喜的是年逾八十的股神,還能繼續幫他們賺錢,憂的是,這樣的好景,還能維持幾年,等到巴菲特百年以後,柏克夏將由誰來經營。



上一季,柏克夏獲利超過三十億美元,巴菲特生日當天,柏克夏A股以12萬七千183美元做收,距離八月初創下的52週新高,只剩不到三美元。柏克夏的股東應該很高興,不過,巴菲特已經82歲,又罹患了攝護腺癌,這個陰影籠罩在股東心裡,巴菲特宣稱他的癌症屬於初期,治療的情況很好,而且他已經擬定接班計畫,投資人不必為柏克夏的未來操心。眼前,他還不打算退休,因為他實在太愛做生意。



詳全文 巴菲特82歲了-財經新聞-新浪新聞中心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20901/7746541.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