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5

【中央社2011-10-05】金雞母 股神子公司盈利創新高

金雞母 股神子公司盈利創新高

路透社 – 2小時42分前(路透紐約4日電)波克夏哈薩威公司(Berkshire Hathaway Inc.)執行長巴菲特(WarrenBuffett)今天表示,旗下多家規模最大的子公司今年盈利將創新高,集團中與房地產相關的子公司表現,與之前最糟糕的情況相當。

巴菲特在「財星雜誌」(Fortune)舉辦的活動中表示,波克夏旗下柏林頓北方鐵路公司(BurlingtonNorthern)、中美能源(MidAmerican energy)、製造商伊斯卡公司(Iscar)和多角經營的馬爾蒙集團(Marmon)今年盈利都將創新高。

另一方面,巴菲特表示,波克夏旗下蕭氏地毯(Shaw Carpet)已裁減約25%員工,而頂點磚塊(AcmeBrick)一半的工廠已經閒置。

巴菲特在會議的問與答期間說道:「在這段期間,我們的房地產相關業務迄今糟糕的程度與之前的低點相當。」這場問與答由巴菲特老友魯米斯(Carol Loomis)主持。

但巴菲特沒提到保險業務。中央社(翻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