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5

【香港新浪網2011-10-05】巴菲特稱伯克希爾部分子公司盈利將創新高

巴菲特稱伯克希爾部分子公司盈利將創新高
2011-10-05 02:25:01

新浪財經訊 香港時間10月5日凌晨消息,巴菲特周二表示,伯克希爾哈撒韋(BRK-A)旗下一些最大的子公司今年盈利將創新高,但房地產相關業務的表現依然疲軟。

巴菲特在財富雜志舉辦的一次活動上表示,伯克希爾旗下的伯靈頓北方聖菲鐵路運輸公司、中美能源公司、金屬切削刀具生產商伊斯卡公司,以及多元化集團Marmon今年盈利均將創下新高。

但另一方面,該公司旗下的地毯制造商Shaw Carpet已裁減了大約25%的員工,而Acme Brick已將其一半的工廠閒置。

巴菲特表示:“迄今為止我們的房地產相關業務仍一如既往地未見起色。”

巴菲特為提及伯克希爾的保險業務,包括汽車保險商Geico與再保險商National Indemnity等。他此前曾表示,由於嚴重的自然災害影響,伯克希爾的保險業務今年可能出現承保虧損。(漩磯)

本文為譯者授權新浪財經獨家使用,任何媒體未經授權均不得轉載。若需授權必須經新浪財經與作者本人取得聯系並獲得書面認可。如果私自轉載本文,譯者保留一切追訴的權力,直至追究私自轉載者的法律責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