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4

【電子時報2011-10-03】巴菲特:美國二度衰退機率極低 2011/10/03-劉欣欣

巴菲特:美國二度衰退機率極低 2011/10/03-劉欣欣

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9月30日接受美國國家廣播電視台(CNBC)訪問時表示,儘管旗下公司Berkshire Hathaway首度回購庫藏股,不過仍強調,美國才剛剛從衰退中走出來,經濟再度陷入衰退的機率微乎其微。

巴菲特表示看好美國經濟實力,目前Berkshire Hathaway在第3季購入的普通股淨值達40億美元,未來將持續進行購併,且旗下企業廠房設備年支出可能達70億美元。

另外,巴菲特也重申對美國銀行(BOA)的支持,相信美銀的問題可隨時間解決,並稱已同意白宮以巴菲特之名作為徵收富人稅的計畫名稱,估計此一政策將會影響全美5萬人口。


DIGITIMES中文網 原文網址: 巴菲特:美國二度衰退機率極低 http://www.digitimes.com.tw/TW/DT/N/SHWNWS.ASP?ID=0000252986_23O8S2QU9AWLJH5GMIM4K&CT=1#ixzz1ZpNSj4s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