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1

【北京新浪網2013-09-20】巴菲特:美國不上調債務上限很愚蠢北京新浪網 (2013-09-20 23:25)

 巴菲特:美國不上調債務上限很愚蠢北京新浪網 (2013-09-20 23:25)

  新浪財經訊 北京時間9月20日晚間消息,據路透社,巴菲特稱若美國政界人士不上調債務上限將是很愚蠢的,他還稱圍繞該問題的長期政治僵局讓人「煩擾」。
  巴菲特周五接受CNBC採訪時稱:「市場不會崩潰,因為市場只預計政界人士在一段時間內行為無理性。」
  但巴菲特仍稱可能的僵局「讓人煩擾」。
  部分共和黨人呼籲奧巴馬在醫保問題上讓步,以作為上調債務上限的交換。
  巴菲特旗下伯克希爾哈撒韋公司涉及80餘項業務,包括保險、化工、鐵路和服裝,
  共和黨人占多數的眾議院通過了議案,未來十年將削減400億美元食品券支出,遠高於民主黨準備給予支持的40億美元削減規模。眾議院今日還將對削減奧巴馬醫保資金、同時為政府運轉至12月15日提供資金的議案進行表決。這些措施民主黨也將不會支持,然後,債務上限就不遠了。
  2011年美國在債務上限問題上出現的僵局使標普下調了其3A評級。(鐵軍)


詳全文 巴菲特:美國不上調債務上限很愚蠢-財經新聞-新浪新聞中心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30920/10701082.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