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8

【文匯報2012-04-18】倘巴菲特公司股價大跌 業界人士稱將抄底

倘巴菲特公司股價大跌 業界人士稱將抄底

【文匯網訊】據新浪財經報道,北京時間4月18日上午消息,對沖基金經理蒂爾森(Whitney Tilson)週三向CNBC表示,儘管巴菲特的健康出現狀況,但沒有任何投資調整計劃。他表示一期前列腺癌5年存活率為99.9%。

「我們認為,很有可能下一個五年、甚至十年伯克希爾-哈撒韋仍由巴菲特管理,巴菲特今天的患癌聲明不會改變這一點,」蒂爾森稱。

巴菲特週三在致股東的信中表示診斷身患一期前列腺癌,將進行為期兩個月的每日放療。蒂爾森搜索相關資料後如釋重負,一期前列腺癌5年存活率為99.9%。

事實上,蒂爾森近來增加伯克希爾倉位,並仍然認為是明智的舉動。他對伯克希爾A類股的大致目標價為18萬美元。「我們並未計算巴菲特溢價,只是考慮了每股投資、然後適用適度市盈率得出的目標價,」蒂爾森說。如果股價因巴菲特的健康原因大跌,蒂爾森表示將抄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