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8

【星島日報2012-04-18】巴菲特患前列腺癌威脅性低

巴菲特患前列腺癌威脅性低

在《福布斯》雜誌全球富豪榜上排第3位、身家估計多達440億美元(3430多億港元)的「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證實患上第一期前列腺癌。他將於7月中開始接受為期兩個月的放射治療,但他強調自己的病情不算嚴重,現階段不會對生命構成威脅。消息傳出後,他領導的投資公司巴郡(Berkshire Hathaway Inc)的股價應聲下滑。

  已屆81高齡的巴菲特說,在他接受治療期間,行動會受到限制,不可再像以往那樣隨處飛,但這不會改變他日常的例行事務。

巴菲特是在美股收市後,向投資者發出信件表示,自己被確診患上第一期前列腺癌,但病情對生命的威脅性極低。

他在信中說:「我的精神很好,就像我平常擁有的極佳健康狀態一樣,精力非常充沛。要是我的健康有任何異狀,我會立即讓股東知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