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6

【鉅亨網2008-08-15】仍然看好能源和運輸 巴菲特增加NRG和Union Pacific持股

仍然看好能源和運輸 巴菲特增加NRG和Union Pacific持股
鉅亨網謝淑娟.綜合外電
2008 / 08 / 15 星期五 15:20

據《美聯社》報導,身價上億的Warren Buffett (巴菲特)旗下控股公司透露,他們新的投資對象為公共供電商NRG Energy Inc.(NRG-US)。

同時,巴菲特的波克夏公司 (Berkshire Hathaway Inc.;BRKB-US) 持有的貨運企業聯合太平洋公司 (Union Pacific Corp.;UNP-US)的股份也增加了 1倍。

波克夏公司在14日提交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 (SEC) 的季度報告中,更新該公司於美國股市的控股狀況。文件中註記截至 6月30日為止,波克夏公司共持有 NRG公司 320萬股份。

同時,波克夏公司並持有Union Pacific 公司 890 萬股份。第 1季末,波克夏公司還只持有 445萬股份,第 2季足足增加了 1倍。

波克夏公司並得到許可,本季不公開其於能源公司 ConocoPhillips(COP-US) 之投資情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