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7

【經濟日報2012-07-17】為交棒做準備 巴菲特擴大副手權限

為交棒做準備 巴菲特擴大副手權限




【經濟日報╱編譯楊宛盼/彭博資訊十六日電】 2012.07.17 03:24 am





波克夏公司(Berkshire Hathaway)董事長兼執行長巴菲特說,將把選股副手管理的投資增至80億美元,為他在交棒前做好準備。



巴菲特上周接受彭博電視訪問表示,過去2年聘任的前避險基金經理人威勒許(Ted Weschler)和康姆斯(Todd Combs),現在可能各自為波克夏管理約40億美元資產,高於今年初的27.5億美元。



巴菲特說:「他們才華洋溢,就接班人的投資管理而言,比起幾年前,我現在非常非常滿意他們的表現。」他說,公司讓51歲的威勒許和41歲的康姆斯管理更多資金,並授權用他們認為最適合的方式管理資金。2人將在巴菲特離開後,負責公司的投資業務。



【2012/07/17 經濟日報】@ http://udn.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