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4

【蘋果日報2012-07-01】巴菲特 邦喬飛 自彈自唱《愛的光輝》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entertainment/20120701/130062

巴菲特 邦喬飛 自彈自唱《愛的光輝》


2012年07月01日20:20

Warren Buffett & Jon Bon Jovi: A Ukulele Duet For Charity

聽過全球知名富豪「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演講的人很多,但聽過他唱歌的人可能就不多了。周二(26日)在一場由《富比世》雜誌(Forrbes)舉辦的慈善研討會「Forbes 400 Summit」中,巴菲特竟然和受邀出席的美國搖滾天王邦喬飛(Jon Bon Jovi)在台上合奏,還開金口一起唱歌,變成全場焦點。



巴菲特的樂器是他最愛的烏克麗麗(Ukulele),邦喬飛則是彈木吉他,兩人演唱1936年班尼古德曼(Benny Goodman)所演唱的懷舊金曲《愛的光輝》(The Glory of Love)。





巴菲特與邦喬飛自彈自唱。翻攝網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