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4

【北京新浪網2012-07-14】股神改口 唱衰美國經濟美股遭六連陰

股神改口 唱衰美國經濟美股遭六連陰


北京新浪網 (2012-07-14 01:43) 分享

  一些最樂觀的投資人也開始變得謹慎,這對艱難復蘇的美國經濟來說,顯然不是什么好兆頭。一向看好美國經濟的“股神”巴菲特12日在接受電視台采訪時表示,過去6個月美國經濟已放緩,歐洲的形勢顯著惡化。



  巴菲特看衰美國經濟的同時,恰逢美國新一季的財報期本周剛剛揭幕。受經濟大環境拖累,近期外界持續下調上市公司業績預期。華爾街投行美銀美林周四發布報告,下調對標普500指數成份股企業今明兩年的盈利預測。受經濟和企業盈利方面的擔憂拖累,美股周四連續第六個交易日走低。(詳見4版)


詳全文 股神改口 唱衰美國經濟美股遭六連陰-財經新聞-新浪新聞中心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20714/7327981.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