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3

【中廣新聞網2006-9-23】股神巴菲特座車7萬3200美元拍賣

股神巴菲特座車7萬3200美元拍賣
【2006/09/23 08:51 報導 】




  股神巴菲特的座車在eBay網站上,以7萬3200美元、相當於240多萬台幣的價錢拍賣,所得將用來幫助邊緣少女。為了替女兒主持的慈善團體募款,巴菲特把他閒置的一部2001年份林肯豪華轎車,拿出來拍賣,股神的座車,最後被一個名叫(比爾詹克)的男子買走。巴菲特稱得上是全世界最有份量的投資大師,富比士雜誌最新公佈的富豪排行榜上,他仍然是僅次於微軟總裁比爾蓋茲的世界第二,名下財產估計達460億美元。他所拍賣的這部車,已經行駛了兩萬兩千多公里,在二手車市上,行情大概在一萬三千美元左右,巴菲特今年春天換了一部凱迪拉克。買到股神的舊座車,也將獲得一次和股神一起兜風的機會,巴菲特會親自開車,這是買車的附加贈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