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5

【中廣新聞網2006-09-14】股神巴菲特賣車 快一天沒人上網出價

股神巴菲特賣車 快一天沒人上網出價
【2006/09/14 10:52 報導 】




  股神(巴菲特)的車子有點難賣。(巴菲特)把自己閒置的座車拿出來拍賣,要把所得捐助慈善團體,可是物件張貼已經超過一天,竟然沒有半個人上網出價。(夏明珠報導)已經承諾捐出大筆資產行善的巴菲特,認為這還不夠,他又捐出了他的車子,那部2001年份的林肯Town Car,在eBay網站上拍賣,起價兩萬五千美元,從台北時間昨天清晨六點開始接受喊價,到台北時間今天凌晨一點為止,十九個小時過去了,居然沒有一個人上網出價。巴菲特座車拍賣所得將捐給紐約一個專門幫助邊緣少女的慈善組織,巴菲特的女兒是這個慈善機構的董事。不過對巴菲特座車有興趣的人,顯然比對於和股神共進晚餐的人少得多,今年六月,eBay拍賣八個與巴菲特共進晚餐的機會,引起熱烈搶標,喊價喊到62萬零壹百美元。巴菲特這次拍賣的林肯Town Car已經行駛了兩萬兩千四百公里,在二手車市場上,這一型款、類似車況的二手車,行情大概在一萬三千美元上下。巴菲特今年春天換了一部凱迪拉克DTS,林肯現在閒置。為了提高這部車子的附加價值,巴菲特承諾交車的時候,他會親自擔任司機,開車帶著新車主兜風,這項拍賣到九月22號截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