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7

【工商時報2006-09-27】座車義賣7.32萬美元 交車 巴菲特當運將

2006.09.27  工商時報 座車義賣7.32萬美元 交車 巴菲特當運將陳穎柔/綜合外電報導
投資大師巴菲特車齡五年的座車Lincoln Town Car上eBay做慈善拍賣,確定由北美最大成人教育公司Learning Annex的總裁曾克(Bill Zanker)以七萬三千二百美元得標,曾克並將力邀巴菲特到LearningAnnex所舉辦的投資研討會開講。
依承諾,巴菲特將擔任得標人前去取車的司機,屆時,巴菲特將戴著司機帽,開車前往奧馬哈機場接曾克到巴菲特家提取競標標的物。曾克周一表示,他打算趁機邀請巴菲特在將於十一月中旬假紐約市舉行的Learning Annex不動產暨財富博覽會上發表演說。
Learning Annex每年巡迴全美舉辦不動產暨財富博覽會,該公司一定邀請名人擔任講員,曾受邀開講的人士包括房地產大亨川普、《富爸爸,窮爸爸》作者羅伯特.清崎、重量級拳王佛曼(George Foreman)、美國前副總統高爾等人。Learning Annex付給川普的鐘點費為每小時一百五十萬美元,曾克雖不願透露該公司邀請巴菲特演講的價碼,但曾克說,肯定讓他花錢花到當褲子。
曾克希望請到巴菲特在Learning Annex的年度研討會上講述「如何在任何年齡進行投資」。曾克還表示,往後,他有意用競標得來的Lincoln Town Car載所有參與該公司研討會的名人前往和離開會場,坐著巴菲特的車來回一定很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