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1

【世界日報2006-9-20】巴菲特看好大型公用事業

【本報綜合十九日電訊報導】投資大師巴菲特(Warren Buffett)看好大型公用事業的發展,暗示未來10年內,他經營的波克夏公司(Berkshire Hathaway)最多可望收購三家大型公用事業。
巴菲特18日在以色列說,波克夏有意再收購公用事業,10年內可能再收購一至三家大型的公用事業。「美國和部分海外的公用事業我們都很熟,只要有興趣的都會看看。」
波克夏旗下的中美洲能源控股公司(MidAmerican Ener-gy)3 月時以51億美元現金,收購美國西部的太平洋電力公司(PacificCorp)。
分析師推測,太平洋瓦斯與電力公司(PG&E)、Al legheny 能源公司和東北公用事業公司(Nor theast Utili-ties),都可能是波克夏打算收購的對象。
2006-09-20

2 則留言:

trifire 提到...

這是一個好站...
請問可以將你的 XML Feed 網路連結放到首頁上嗎?

謝謝

Garfield 提到...

我是部落格的初學者,不太知道要怎麼操作,也不清楚這樣有什麼作用耶!或者您也可以把問題e-mail到我的信箱:buffett@mail2000.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