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8

【華爾街日報2012-10-24】巴菲特稱全球經濟正在放緩﹐但美國住房市場正在改善

2012年 10月 24日 21:25


巴菲特稱全球經濟正在放緩﹐但美國住房市場正在改善

沃倫.巴菲特(Warren Buffett)稱﹐其執掌的Berkshire Hathaway Inc. (BRKA, BRKB)旗下公司的業績表現說明全球經濟正在放緩﹐但美國經濟的表現要好於歐洲和亞洲。



巴菲特週三早間接受CNBC電視頻道採訪時稱﹐美國的住房建設正在加快增長﹐因此Berkshire旗下那些和住房市場相關的公司業績將會實現改善。他稱﹐Berkshire旗下的地毯製造商Shaw今年的利潤將增長一倍﹐預製裝配式房屋子公司Clayton Homes的建築單位將增加15%。



這樣一來﹐Berkshire今年年底可能會另外雇傭8,000名員工﹔Berkshire今年年初已雇傭了270,000名員工。



巴菲特稱﹐與上述情況相反﹐Berkshire旗下的Iscar金屬製品公司的亞洲訂單大幅減少﹐歐洲也有自己需要解決的問題。



By Erik Holm; Write to Erik Holm at erik.holm@dowjones.com





本文由道瓊斯通訊社提供﹐獲取更豐富更及時的道瓊斯財經資訊﹐請訪問WWW.DJCNEWS.COM。

本文涉及股票或公司

Berkshire Hathaway Inc. Cl A

總部地點﹕美國

上市地點﹕紐約證交所

股票代碼﹕BRKaBerkshire Hathaway Inc. Cl B

總部地點﹕美國

上市地點﹕紐約證交所

股票代碼﹕BRKb

沒有留言: